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授翻】第一秩序围观《帝国反击战》

系列文,下一期是第一秩序围观《我姥爷如何把到我姥姥》



标题:第一秩序围观《帝国反击战》

分级:PG-13

作者:DarthLumpy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548360

简介:

凭借历史学家和剪辑师的努力,Hux将军强迫第一秩序成员观看基本上是我们所知的《帝国反击战》的影像。Kylo Ren自然全程搞事。

 

Hux威严地步入礼堂。他在讲台上站定,清清嗓子,发表声明:“我让你们在此集合,观看一部银河内战时期的纪录片。这段影像近日才被发现。我认为,通过观看这部纪录片,我们甚至可以增长一些关于如何对付抵抗军的见识,因为就连指挥抵抗军的将军很年轻时的资料也在本片中有所提及。本片亦包括一场会战以及帝国伟大领袖Palpatine皇帝的一些镜头,或者说是全息图像。此外,本片还有很多内容涉及Darth Vader的行动。我相信我们能从观影中收益良多。冲锋队员,我希望你们留意以前的冲锋队员,看看他们在试图打败敌军时表现得多么无能孱弱。”Kylo Ren进屋。“看来Ren终于决定加入我们了,”他冷笑道,“我保证你会被这部纪录片深深迷住,因为Darth Vader有重要戏份。我们都知道你把他的熔化的头盔藏在私人套间里。”Kylo Ren摆出趾高气扬的派头,Hux遂沉下脸:“会有一场测验,有人有问题吗?”

Phasma上尉举手:“电影里有死星吗?我一直对死星的布局和它们的建造过程感兴趣。”

Hux将军回答:“恐怕没有,本片所用素材如下:在Hoth星的叛军渣滓那里查到的监控录像;在一架老式X翼战斗机上弄到的影像;我们在已报废一段时日的旧货船里找到的磁带,那艘飞船是一条水滴鱼给的,它的名字我忘了;帝国占领时期的云城的影像(Kylo Ren开始不安,蓦地跌进椅子);Hoth会战期间Vader的战舰毁世者号上的影像;我们设法从曾隶属叛军联盟的一些飞船上搞到的影像。有些部分可能会令你们中某些人反胃,但是剪辑人员认为这样做可以构造一个好故事。我知道他们在剪切时删去了大量素材,比如从那艘货船上找到的很多私人资料以及其他一点内容,但我确信对你们中大部分人来说,那些东西无关紧要。本片历时数年才剪接成功,我想让所有人为能有机会观看历史的本来面目心怀感激。”

Hux和第一教团其他军官一同在Kylo Ren、Phasma上尉和Mitaka中尉旁边入座。冲锋队员开始叽叽喳喳,Phasma上尉遂起身一指:“那边那个!你想看完电影后多铲一些雪吗?专心看!所有人安静!”

Kylo Ren在座位上局促不安。他错过了关于“抵抗军将军”的内容,但他的确听到了Hux说云城,这只能让他想到Lando Calrissian。这片子会像一部家庭电影吗?它不可能是“那艘货船”,难道不是吗?不过,若是看到活生生的Darth Vader,那这片子可能会有趣且富有教益。他会尽力保持冷静。和原力协调一致,Ren,保持冷静。他自言自语道。你是强大的原力使用者,你可以应付的,要坚强。

灯光熄灭,全息放映机开始闪烁,并在全员面前的巨墙上投射画面。一艘帝国歼星舰充满屏幕,大家便开始欢呼。它发出的是什么啊。一个冲锋队员喊道:“那是弑星者基地吗?”所有人都冲他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

KyloRen听到了第一句台词,寻思道:“不,不可能?那个名字肯定很常见。拜托了,原力啊,不要。”尽管他们的样貌不好辨认,他却立刻意识到他正看着年轻的舅舅和老爹身着厚重风雪大衣、骑着巨型蜥蜴。他栽回座位上。“有问题吗,Ren?”Hux将军得意地笑着问道。

“不,一点事没有。”Ren愤怒地说。这会是一部很长的电影。

“那个刚摘掉兜帽的家伙是谁?噢,一头伍基味儿的野兽!”Phasma说。

“看这里,这一幕中的白衣女人就是卑劣的抵抗军领导人Organa,”Hux将军指出,“噢,那个是Solo,他就是帮助她降下死星二号护盾的叛军渣滓。你们要留意他们的监视器。他们不得不满足于使用这种古董装备,哪怕对当时来说,这种设备也是落后产品,等你们看到灭星者等强大帝国的军备上的设施就知道了。这些人是恐怖分子!永远别忘了!”

“长官,他俩在打架吗?我记得你说他们降下了死星二号的护盾?可是他俩看上去关系不好啊。”Mikata中尉说。

KyloRen得意地笑道:“他们结婚了。”

Hux将军说:“嗯,既然他们表现出这般模样,我希望他们别要小孩。”

Kylo Ren跌回座位。

“Skywalker?你投奔我们前不是跟着他训练吗,Ren?”Hux将军说。

“是的。”Kylo Ren低声喘息。

“有趣。看来你会觉得这片子特别有趣,Ren。”Hux将军指出。Kylo Ren仅仅攥紧拳头。

“看哪,这蠢货冒着严寒出去追他了?这些人就是新共和国所谓的‘战争英雄’?真可悲。”Phasma上尉说。

Solo把Luke塞进汤汤,人群中遂响起一片“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

“我怀疑他一辈子带着那味儿了。Ren,你在Skywalker那里受训时,他是不是很臭?”Hux将军嘲笑道。

“噢,那时候他们就有巴克塔医疗箱了!”Mitaka中尉有点激动地陈述道。Hux将军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后排的一名冲锋队员说:“嘘—————————我还要看电影呢。”Hux回头看着他,差点咆哮出声。

“又是这些人,这算怎么回事。他们一直带着摄像机吗。这对我们研究抵抗军将军很有用,但这些影像只是一堆愚蠢的来来往往,并无对我们的事业有益的信息。”Phasma上尉说。

“接下来会是详细的Hoth会战,”Hux将军说,“瞧,Skywalker不是Organa的哥哥吗?”

“是的。”Kylo Ren平静地回答。

“她的确性子烈。我有点欣赏她的态度,哪怕她是卑劣的叛军渣滓,”Hux将军说,“她有些火辣。”

Kylo Ren起身握拳,然后又坐下。

“几年前参议院里不是流传关于她的流言吗?事实证明Vader才是她的生父,这毁了她的政治生涯。”Hux将军评论道。

“我以为他是她哥!”Phasma上尉看到她吻了他。

Kylo Ren捂着肚子,朝外走去。

“噢,Ren,你马上给我坐回来,这是命令!”Hux将军说。

“我要恶心死了!”他稍稍撩开面具,冲地板上呕吐。

“我得承认,知道他们是兄妹后,我也觉得有点恶心,阁下。”Phasma上尉回答。

“噢,来人,清理掉!那边那个,就你!”Hux将军命令道,“Ren,把你自己清洗干净,完事后就回来。我真的想让你看看Hoth会战的影像。”

Kylo Ren回来时正好赶上。Darth Vader现于银幕。他说了一声响亮的“那我们开始吧”,感觉舒爽多了。

“那个Ozzel是白痴。他竟能在帝国身居上将高位,我不禁怀疑他是靠了谁的关系。”Kylo Ren说。Hux不悦地看了他一眼。“看哪,Darth Vader亲自指挥时多么迷人。”Kylo Ren几乎高兴起来了。他突然兴奋。

“我听说过Veers。这应该挺有趣。你们给我记笔记,记住,帝国打赢了这场会战。我希望你们观察双方的错误和胜利。”Hux将军说。

“那飞船居然还没散架,好神奇。我是说,看哪!还有个伍基人?那伍基人看起来就像在破坏飞船,而不是修整它,哪怕它真的凑完整了。那飞船看着像是用胶带黏在一起的。”后排的一名士兵记录道。

“这座叛军基地是拙劣的模仿,难怪他们输了。”Phasma上尉记录道。

Darth Vader走出医疗室,开始倒吸冷气,Kylo Ren遂扶住自己,压制他的感情。“Hux将军,你应该记下来,这是位领袖!你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近乎兴高采烈。戴上面具后,再这样说话比较困难,但他做到了。

“好吧,我很高兴你总算开始喜欢这部电影了,Ren,”Hux将军声称,“不过,我可不认为我能像他那样在另一艘飞船上对人锁喉。”

“这个交给我,Hux。”Kylo Ren说。Hux看他的目光令人生畏。

“噢,这个Piett要去查看记录了,我佩服他。”Hux说。

“他死于Endor会战。”Ren说。

“你确定吗,Ren?”Hux问。Ren看了他一眼。

“噢看哪,Organa将军在重整部队。看看她是如何指挥的。我能看出为何那么多人追随她。好吧,我们会打倒她!”Hux说。

“我们开始吧!会战时间到!所有人注意!”Hux将军说。

“瞧,那些飞船多老旧,哪怕在当时也是过时产物。”Ren声称。

“我的确要称赞他们。这些飞行员看上去的确合作良好,还天才般地用缆线绊倒步行机。”Phasma上尉宣称。

“记住,Phasma,他们是输了。帝国赢了。哦,又是这家伙,他凭什么觉得那艘飞船还能起飞?”Hux说,“蠢货,拿掉那些发电机!要是马上动手,可以挽救很多生命!用灭星者就能做到!”

“我要称赞你以前的老师,Ren。爬上去塞入炸弹是对付步行机的一个妙招。得记住这招。”Hux抚着脸颊。

“噢,他们要让抵抗军将军上那艘快散架的飞船?而她现在正同我们战斗?我很惊讶,她竟能从那次飞行中生还,”Phasma上尉说,“飞船甚至没启动。那个男的老是指指点点。”

“噢,外公,”Kylo Ren轻声说,“你离我那么近。”

“你在干嘛,Ren?”Hux说,“帝国胜利了。就凭这种表现,叛军怎么可能赢!这算什么反抗!Skywalker都不回他的舰队!懦夫!”Hux说。

“噢看哪,帝国在追踪那艘垃圾一样的货船。要是他们被抓住了,我可不会惊讶。”Phasma上尉说。

“恕我失陪,Hux,我想我们看得差不多了,我要回房间了。”Ren说。

“坐回来,Ren,赏我个脸吧。这片子看起来会很有趣,我知道后面有Vader折磨别人的镜头,我确定你想看。”Hux说。

Kylo Ren不情愿地坐下。这片子要变成他的家庭电影了。看到C-3PO后,他的情绪有点混乱,然而他不能告诉他们。他不能说他这辈子已经看够了父母之间的调笑,更不用说现在还得重新体验一遍,而且出于某个显著原因,他真的不希望他们知道那就是他的父母。Chewie也在。在Kashyyyk度过的那些假期?或许那是好时光,或许。如今他得抛开那段人生。要坚强,Ben,我是说Ren。Ren会忍耐这一切,也许这是值得的,如果能见到活生生的Vader。“我们能跳过这片小行星场吗?真有必要看这段吗?”Ren问道。

“他们在躲避帝国的追捕,这对我们的飞行员会有教益。我必须承认,尽管那艘货船俗不可耐,但是观察那个飞行员很有趣,我是说,作为一名叛军渣滓,他很有趣。”Hux声称。

“三艘歼星舰?挨这么近?那些战舰上的上将是谁!”Phasma上尉失望地抱起双臂。

工具箱砸到了Solo的脑袋,Kylo Ren遂大笑。“瞧见没,Ren,这段不是那么糟,对不对?”Hux说。Ren咕哝了一声。

后排的一位钛战机飞行员咳嗽一声,开始提问:“长官,请允许我发言。我们能不能去拿点爆米花?这电影多长?”

“没错,本片比较长,那边那个,”Hux指着一位低级军官,“你为什么不去叫他们拿点爆米花来,饮料也可以,快点。”

“遵命,长官。”军官羞怯地说,他失望于要错过内容了。

“噢噢噢噢噢,这地方看起来挺古怪。又是你的老师,Ren。这会很有趣。他甚至不能恰当地着陆。”Hux嘲笑就坐在那儿的Ren。Ren在面具下露出Hux看不见的冷笑。

“他的机器人很棒。它有点淘气,这对机器人来说很危险,但愿他能重新给它编程。你认识他时,他有那个机器人吗?”Phasma上尉问Kylo Ren。

“有,据我所知,他不曾给它重新编程。能不能别问我Skywalker的事了!”Kylo Ren说。

坐在前排的人都瞪了他一眼,然后又回去看电影了。

“噢看哪,外——呃,Darth Vader在他的房间里。你们能看到他的伤口。他真可怜。”Kylo Ren说。

“我喜欢这个Piett,他似乎是个不错的指挥官。大家记下来,要像Piett一样。要以他为榜样。”Hux将军喊道。

“Darth Vader才不会胡闹。我是说,看看他的指挥,他,他太棒了,简直是崇高。”Kylo Ren说。

“我们又回到了垃圾货船上。”Phasma上尉叹了口气。

“他就非要这样和C-3PO说话吗?我发誓他压根不尊重那个机器人,那时候的他……呃,别介意。”Kylo Ren说。

“别介意什么,Ren?”Hux应道。

Kylo Ren脑筋一转:“你知道的,之前的电影内容。”

Hux开始思索,他不太记得相关场景了,但他认为Kylo Ren只是太敏感了。Kylo Ren正回想记忆里C-3PO经常受到的虐待。控制自己,伙计,你要控制自己。

“哇哦!他刚刚摸了她的胸!你们看到了吗!她倒在他身上的时候!那身外套让我们没法好好看清她的大波,但我不介意摸一把。”后排的一些士兵兴奋地有点吵吵嚷嚷。

Kylo Ren用原力把两名冒犯者拉到自己身边,盯着他们的眼睛。虽然他俩看不见他的表情,但光是被原力拎到空中就足以吓到他们了。

“谢谢,Ren,看来他们有时是会激动。能请你把他们放回去了吗?”接着Hux大声说:“冷静下来!没什么值得兴奋的。你们要自控。”

KyloRen愠怒地坐下:“我想走了,该冥想了。”

“噢,Ren,留下吧。你认识Skywalker,所以你也许能给我们一些教导。我恳请你留下。”Hux将军说。

Kylo Ren愤怒地坐下。这搞得太过分了,他们甚至那样谈论母亲,好吧,那是Ben的母亲,不是Kylo的母亲。Ben已经被我毁了。不过这还是过分。

爆米花来了。屏幕上,Skywalker正观察沼泽星球,而观众正快速传递零食和饮料。Hux起身说:“好了,现在给我安分下来。你们拿到想要的了,而我要求安静。关于Skywalker的信息也许对你们有用,因为他一旦回归就会成为我们的威胁。记笔记。”

“好吧,我得说,到目前为止,我一点没看出Skywalker有啥了不起的。那个绿色小怪物是谁?”Hux说。

“别跟着他!是陷阱!”后排有人喊道。

“噢,我明白了,那是Yoda,但是愚蠢的Skywalker还不知道。我没说错吧?”Hux将军说。

Kylo Ren低声咆哮:“对,是Yoda。”

“噢,我们又回到垃圾船上了。他们是怎么活下来的。他们看上去不知所措。我很确定帝国不会放弃追捕他们。身为一名伟大的指挥官,根据我所见,我一定会让一队飞船等着他们。”Hux将军说。

“你以前的老师这会儿还不是很聪明,对不对,Ren?”Mitaka中尉温顺地对Ren说。Ren扭头看他,他知道Mitaka应该闭嘴。

“他说对了,阁下。我是说,我能看出他要找的就是这个Yoda。教你的就是这位Skywalker?”Phasma说。

看着母亲在千年隼的那个区域摆弄超空间扳手,Ren不由想起他在同一片区域玩玩具的快乐时光。他认为那是他的房间,也就是说,如果没人在那修东西,那就是他的房间。那艘飞船总是出毛病。噢不,别这样,别这样,别在那个房间!不——!

“哇,那家伙要撩她了!加油!好!”在后排,一名可恶的钛战机飞行员大声喝彩。Hux将军站起来,转身看向他。

“请自控!你不会希望这是针对你的表示!”Hux将军颇具威严地说,随后坐了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Phasma上尉说。

“你知道那是敌人,Phasma。”Hux说

Kylo Ren不得不闭上眼睛,栽回座位。我以前经常在那间房里玩。该死的!为什么Han Solo那么流氓!噢噢噢噢噢,外公正和皇帝的全息影像会面。“好!好!好!”Kylo Ren在座位上一跃而起,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于是坐了回去。

“我们伟大的皇帝,家父对他评价很高。”Hux流下了一滴眼泪。

“长官,令尊见过皇帝吗?”Phasma问道。

“没有,但他曾为他尽忠。”Hux声称。

看着Yoda和Luke对话,Ren便想起他早年的训练。

“这家伙是伟大的Skywalker?他们和幽灵说话?有趣。我一点没看出Skywalker有啥了不起的。他看起来是有点,怎么说呢,单纯?”Hux宣称,“给我把爆米花递过来!再来杯饮料!”

爆米花和饮料递到了Hux将军手中。

“谢谢,总算来了!”Hux坐了回去。

“Yoda有点吓人。”Mitaka说。

“迈诺克!噢,这些东西是一团糟。还记得我们在Arkanis遇上了一群吗?”一个飞行员对身后的友人说。

到处都是“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

“那家伙射击只是因为想射击!”靠近前排的某人说。

“噢,他一直是这样,”Kylo Ren说,“我是说,他好像就是这种人。”

“演到这儿了,我打赌帝国已经准备好上船了。什么样的蠢货才会飞进exogorth的肚子里?【这玩意咋翻译的我忘了】”Hux将军说,“好吧,我想稍后我们会知道的。现在我们又回去看Skywalker锻炼了。这是谁剪辑的?我得一直等他训练完?”

“可是长官,你的确想看看我们要如何对付这个Skywalker。”Phasma上尉说。

“不过这看起来是某种早期训练。我想往后那些年里他变强了很多。我是说,现在我还没看出他有多了不起,”Hux说,“他和你在一起时是什么样的,Ren?我是说,你好像能控制原力,所以他肯定教了你点什么?”

“他的确多学了一点。后来他变得更强大,不要低估他的力量。”Kylo Ren声称。

“瞧,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让你留在这。你可以帮忙解释……”他朝屏幕挥手,“这片子。好吧,那招原力飞弹有点了不起。你能做到吗,Ren?”

“能,他一直让我们练这招。”Kylo Ren低声咆哮道。他希望多一点Vader的镜头,少一点他的或者Ben的父母的个人时间。

“噢噢噢噢,这个洞看着很可怕。”后排的一名军官说。

“什么鬼?那是他自己的脑袋?”Mitaka害怕地后缩,“面具下的脑袋长这样?”

“啊,看哪,开始了。我就知道帝国不会让我失望。抓住那艘货船和里面的叛军渣滓!不过,肯定还是发生了什么,导致我们仍得对付Organa将军。”Hux说。“看看这位Piett上将。你们知道他厌恶赏金渣滓,但他们不可或缺。他能保持清醒和冷静。太了不起了。你们中某些军官应该记下来。”Hux又抓了把爆米花:“他想活捉他们。他们肯定设法逃走了,我希望原因不是帝国出了叛徒。”

“噢,那艘飞船。它还是坏的,太可笑了。”后排的一员大声说。

“他在干什么啊?自杀式攻击?”Hux问道。

“Hux将军,如果您不介意我提意见的话,我要说我很喜欢您的评论,但我还想好好看电影。”Phasma上尉说。

“上尉,我向你保证,我的评论富有教益。瞧这位Needa上尉,他知道他犯错了。我必须赞扬他的自尊。他知道自己有愧于职位,愿意庄重地承担后果。我们都要向他学习。”Hux满怀敬意。

“现在我们看到Skywalker举一些石头和垃圾。石头。”Hux生着闷气。

“噢,那个小绿怪在说原力了。无聊。”Phasma说。

“噢,放尊重点,Phasma。”Kylo Ren捡起爆米花罐,砸了她的脑袋。因为Phasma穿了盔甲,单单罐子本身伤不到她,但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抱歉,阁下。”Phasma上尉说。

“谢谢。”Ren陈述道。他有点恼火。

“Ren,你应该用意念为我移飞船,这招十分有用。我就应该派你去着陆舱,让你把飞船移来移去。”Hux的话里稍带讽刺。

Kylo Ren拾起一满罐爆米花,倒在Hux脑袋上。观众大笑。

“你要把每一粒爆米花都捡干净!”Hux说。

Ren立刻用原力捡起爆米花,然后又倒在Hux脑袋上。

“一点都不好笑。”Hux坐下来,这回他败了。

“Darth Vader肯定知道如何实施惩罚,轮到你的伟大的Needa上尉了。”Kylo Ren说。

“Ren,谢谢你没有用同样方式回敬我的歉意。”Phasma说。

“你是在取笑我吗,Phasma?”Ren问道。

“呃,不是,阁下,当然不是。”Phasma回答。

Hux瞟了他一眼,并揉揉颈子:“噢,那太棒了。我要称赞驾驶那一大坨垃圾的叛军渣滓的机动。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纪录片。谁能料到历史竟如此有趣。”

Kylo Ren仅仅翻了个白眼,虽然没人能看见。

“又关掉了C-3PO的电源。不尊重它,压根不尊重它。它为他们付出了那么多。”Kylo Ren说。

“C-3PO?阁下,你是说那个礼仪机器人?我不知道那是它的名字。他挺烦人的。我以为它一定很有用,不然他们不会带着它。你曾经拥有礼仪机器人吗,阁下?”Phasma问道。

“有过,呃,好吧,那时我还年轻。看电影吧。”Kylo Ren有点焦虑。

“啊啊啊,脸颊上的这个吻好甜。”Mitaka轻声说。Ren用手肘轻轻捣了把他的胳膊。

“Mitaka,记住 ,他们是敌人。”Hux说,“又是怪物,噢,他是什么种族的,有人知道吗?”

剧场里响起一片“不知道”。

“哦没事,”Hux说,“初期的Skywalker看上去不太像绝地。或许这部电影并不能很好地反映他能对我们构成多大威胁。Ren,你能启发下我们吗?”

“这是30多年前的故事了,Hux,你得记住这点。”Kylo Ren说。

“我想是的,只是,好吧,那触手或类似性质的玩意好像要让他呕吐了。我猜他确曾炸掉死星。”Hux说。

“他是来自Tatooine的农家男孩,Hux。我恐怕他没怎么见过世面。”Kylo Ren说。

“嗯。我想不是。我见惯了从小受训的人,比如我的冲锋队员和士兵。好吧,没关系,回去看电影。看来他不听老师的意见。”Hux说。

“噢,那座行星很漂亮!那个地方叫啥名来着?”Phasma问道。

“Bespin。”Kylo Ren回答。

“我们必须为第一秩序拿下它。提班纳气体,嗯。我确定我们能用它工作。那里有很多城市吗?”Hux问道。

“有一些浮空建筑。有些地方美丽奢华。”Kylo Ren回答。

“噢,你去过?”Hux回答。

“是啊,别管这个。”Kylo Ren不打算讨论他是如何认识Lando Calrissian的。

“他们为那艘垃圾船自豪?还争夺它?真神奇。”Hux说。

“打扮时髦的花花公子正准备撩Organa将军。”Mitaka说。Kylo Ren又用手肘捣他。“干嘛?为什么你老是捣我?”

Kylo Ren咬牙切齿:“给我闭嘴,你知道我的手段。”

“好吧,好吧,抱歉,阁下。”Mikata蜷缩成球,尽量往座位另一边缩。

“我才发现Organa将军如此娇小。她走在长廊里,比同伴们都矮。然而,她的故事令她如此可畏。”Phasma声称。

“噢,别被眼睛蒙蔽了,Phasma,她是需要考虑的力量。如果谣言为真,那她几乎是赤身裸体地杀了一位赫特人,当时她手里只有一条铁链。”Hux宣称。

“噢,我完全不相信,就凭那么娇小的她?”Mitaka说。

“你得相信,这是真的。”Kylo Ren顿了顿。每当父亲吹捧母亲时,他就得听他复述这个故事,他已经听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是的,我也怀疑那是为了宣传而编造的故事。可是全息记录充分证明她是Vader的女儿。想想他能干出什么。”Hux说。

“不——————————————————!”Kylo Ren大叫。

“怎么了,Ren?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那台机器人?”Hux问。

“噢,没什么。他只是看起来,呃,很有用。”Ren回答。

Hux只是摇摇头。“瞧,Skywalker得去救朋友了。让我们看看结果如何。我希望会很糟。”Hux说。

“让他们死吧,Luke。”后排一人喊道。

“那个幽灵回来了,他是谁?”Hux问。

“Obi-Wan Kenobi将军。”Kylo Ren说。

“谁?又是个绝地?我还以为他们都死了呢?好吧,我想他是个幽灵,但Yoda肯定还活着,而幽灵看起来很老。这怎么可能?皇帝当然把他们都杀光了。”Hux说。

Kylo Ren真的不想谈这话题,但是好吧,这帮蠢货完全不了解原力和绝地的基本历史。谁知道他们躲在外环时都受了什么教育?他不一样,他有幸享受优质教育,直到他被送到Luke舅舅那里。他们怎么可能知道绝地的历史?

“别告诉我你从没听说过克隆人战争的Obi-Wan Kenobi将军,他的确逃过一劫,并且躲起来了。Yavin会战前夕,他死于Vader之手。你在第一秩序都上了什么历史课?”Kylo Ren问道。

“噢算了,别和我提这个。瞧你这德性,我知道你肯定享受过优越教育,但家父也受过良好教育。当第一秩序建立军队时,他负责监督我们在成长期接受的很多教导。我不必承受你的非难。你给我坐下,立刻抛开这个话题。我确定你的教育里也包括新共和国的宣传。”Hux愤怒地说。

“你得向别人求知。你的确挺无知。你知道你不能考验我,Hux。我建议你闭嘴。现在就闭嘴。我在看你的电影。现在,你闭嘴。”Kylo Ren勒令道。Hux坐下了。

Hux寻思道,Ren对原力多么敏感,而他本人又是多么烦人。他和那个“机器人”是怎么回事?他对Organa将军也很敏感。好吧,他的确受过她的哥哥的训练,或许他见过她,而她对他很刻薄?还是对他很好?管他呢,这关他屁事。至少他知道新共和国的事,这些知识是有用的。

“噢,那座城市很漂亮,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别炸了那颗星球。我们要为第一秩序占领它。”Phasma上尉说。

“是的,我们应该占领它。如果最高领袖索要它,它就属于我们。瞧你这样子,就像你已经挑好了一间公寓,Phasma?”Hux说。

“长官,如果那里的公寓都像这间,我会很高兴的。”Phasma回答。

“飞行员Solo说他要走。我记得你说过他们降下了Endor的护盾,并且结婚了还是什么?”Mitaka说。

“他们是结婚了,现在你给我闭嘴!”Kylo Ren说。

“抱歉,阁下。我会安静的,阁下。”Mitaka回答。

“可怜的3PO!”Kylo Ren说。

前排观众全看着他。

“也许我们该给你弄个礼仪机器人,Ren。我确定你能在附近找到一些有用的机器人。”Hux说。

“没想到伍基人竟然这么高,”Hux说,“我和他们没多少接触。家父说他们是很好的奴隶。非常强壮的生物。”

Kylo Ren对那个伍基人爱恨交加。必须重回黑暗面,必须抵御光明面。不要回忆Kashyyyk的家庭假期。不要回忆Chewie的厨艺。

“阁下,他们管这些小家伙叫什么?”Phasma问。

“乌格瑙特人。”Ren回答。

“他们说基本语吗?”Hux问。

“有些人说。”Ren回答。“啊,太好了,能看见Vader从父……从叛军渣滓手中缴获爆能枪,拨开他射出的能量束。”

“是的,很令人佩服。我知道他最终会逮捕这些渣滓。了不起的家伙。他的死对银河系来说是多大的损失啊。该死的Skywalker杀了他。”Hux说。

KyloRen倒吸冷气,克制泪水:“我希望认识他的人是我,而不是Skywalker。噢,别介意。”

“别介意什么?噢,你相信那则声称Skywalker没有杀死Vader的宣传?伙计,他好歹是你的老师,好吧,我能无视这个。既然你‘无福消受’我受过的‘教育’。”Hux嘲笑道。

“现在到折磨部分了。我从没想过那声音会是不错的折磨技术。记下来,军官。”Hux声称。

“3PO。”Kylo Ren说。

“你和那个机器人到底是怎么回事!”Hux摇摇头,“噢,哇哦,扫描网格!如此原始又如此有效。不幸的是,我们知道他没死,但我想它终究是能杀人的。我们得弄一个来。”Hux说。

席上观众开始畏缩。就连Kylo Ren也在面具下闭下眼睛。

“你知道我刚刚意识到了什么。最终,事实证明Organa将军就像Skywalker一样,是Vader的秘密骨肉。好吧,Vader在折磨她的男友。我想,要是他知道真相,他肯定倍感满足。”Hux的脸上几乎挂着温和的险恶笑容. Kylo Ren看了Hux一眼,Hux看不见他的眼神,只能看到他朝自己转头。Hux觉得有些紧张,于是不再继续。

“噢,3PO,你总是擅长应对侮辱。”Kylo Ren轻声说。

“你到底怎么回事,Ren?”Hux说。

“没事。”Kylo Ren说。

“你不是针对我吧,对不对?”Hux问。

“不,别管了。”Ren回答。

“Mitaka,他刚说什么了?”Hux问。

“关于机器人的事,长官。”Mitaka说。

“为什么他对机器人有执念?”Hux摇摇头,坐了回去,接着看电影。

“嘿看哪,这玩意到底是什么?噢,是为了碳凝!他们要碳冻Solo。这会很有趣。也许我们需要为第一秩序弄一台。想象它可能取得的成就!情报小队,看完电影后就以它为任务。”Hux说。

“那个伍基人真的差点推开那些冲锋队员了,但愿你们中没有人弱到那般地步。我想把我的士兵训练得强大。仔细看!”Phasma上尉宣布,“我们要比帝国冲锋队员更强。我得说我觉得他们不咋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接吻了!”后排的军官尖叫。

Kylo Ren发飙了:“我知道!我知道!为什么你就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说我也爱你!为什么!这一点也不可爱!我知道!我知道!你得说我也爱你!”他启动了光剑……

Ren!冷静点!你怎么搞的!坐下。我确定这片子就快结束了。我们可以稍后再讨论。坐下!我发誓,有时你就和小鬼一样。”Hux说。“看哪,那家伙还活着。这种处理方式很有用。我还真想让几个人尝尝碳冻的滋味。”他看向Ren。

“Skywalker来了,就好像他的光剑上承载了整个帝国,”Hux翻了个白眼,“妹妹得朝他喊那是陷阱,他甚至不屑听。我不觉得Skywalker有啥了不起的,我不明白最高领袖为何那么在意他。”

“噢噢噢噢噢噢,Vader,这段肯定是Vader砍他的手。”Kylo Ren说。

“什么!”Phasma说。

“他砍了他的手。如果你有点常识,你就该知道Skywalker有一只机械手。是因为这次相遇,他才断了一只手。”Kylo Ren解释道。

“哦,看来Calrissian是叛徒。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将军能逃走。瞧,你的机器人看上去好些了,Ren。”

“是机器人朋友,呃,他不是我的朋友。他是,好吧,他看上去就只是个不错的机器人。”Ren尖叫道。

“冲锋队员,记笔记,你们绝不能像这样使用爆能枪。这些冲锋队员很无能。”Phasma上尉对部下说。

“好了,所有人安静,这一段可能会真的很棒,”Kylo Ren说,“很少有机会看到活生生的外……呃,伟大的Darth Vader。我觉得我好像看过一些片段……别介意。

“我得说,有没有人发现Darth Vader自带酷炫音乐?”Mitaka指出。

“的确。”Hux说。

“Skywalker怎么活下来的?瞧那落差!”Phasma说。“Organa将军是神枪手,等我们抓捕她时,我们得记着这一点。不用怕她。要尊敬她。”

Hux看了她一眼:“我想你是对的,Phasma。这大约是32年前的影像了,谁知道她现在的射击水平如何。”

嘘—————————剧情正变得精彩。Hux身后的一位军官说。Hux瞟了他一眼。

“就像你说的,他断手了,Ren。我想这时他也发现了Vader是他的父亲。这个叫Obi-Wan的家伙看来是个厉害的骗子。Skywalker断手后还能保持理解力,我不得不尊重他。我的手指被碾过一次,好吧,当时我昏过去了。你们大家别这样看我。我说真的,别这样看我。我只用说一个词就能毙掉你们。”Hux说。

“Skywalker应该追随父亲,和他一起统治银河系。噢,要是那样的话,我的人生,我是说我们的人生,会多么不同啊。”Ren说。

“她是怎么做到的?她能听见Luke的声音?”Phasma问道。

“她用了原力。你没认真听!她的原力感应也很强大。”Ren回答。

“我们得记录别的事。等时机到了,你觉得你能抓住她吗,Ren?闪电消灭侠?”Hux嘲笑道。

“有时她有点吓人。”Ren轻声自言自语。“给我看电影!

“Vader只想要儿子。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甚至不想走。他有病吗?”Hux说。

“看来帝国终于抓住他们了,”Phasma说,“帝国加油!”

“那该死的宇航技工机器人!他们的机器人是怎么回事?”Hux问道。

“多美丽的歼星舰,它比定局者号好多了。”Ren说。

“定局者号规格更大,Ren。”Hux沉下脸来。

“可怜的外……伟大的Vader。”Kylo Ren悲伤地说。

“看来老鼠们要回叛军舰队了。”后排的一名军官说。

为什么Lando穿着Han Solo的衣服!”Kylo Ren说。

“好吧,瞧他这样,我猜他离开云城时什么也没拿,难道你没发现吗?”Hux说。

“Skywalker装了只新手,看着不错。”Phasma说。

“他教我时,他的手不长这样。”Kylo Ren说。

“好吧,我想电影结束了。感谢观看。必须承认,这部片子有趣且富有教益。我们得看看以后还能找到什么影像。我希望你们都记了笔记,因为我会发一份试卷,测试一些要点。解散。噢,确保走之前收拾干净。你们好像把这里搞得一团糟。你也一样,Ren。”Hux宣布完毕,离开礼堂。

Ren用原力清理了之前看电影时撒在Hux和Phasma身上的爆米花。他拾起爆米花,让它们飞入垃圾箱。第一秩序其余成员佩服不已,不禁希望自己也有这技能。他们得费不少工夫打扫,因为Hux没提供任何扫帚。他就是这种混蛋。

Ren缓缓步入房间。他稍稍沉思冥想,倒向光明面。他想起从前,那时3PO是他唯一的伙伴,只有他肯陪他玩。他也得重新回味一些童年记忆。这很伤感情,更别提他们如何谈论他的、或者说Ben的母亲。他寻思这是否是最高领袖的意思。很可能是。“啊,外公,你的教导会指引我。”他凝视Vader的头盔。Hux真是个混蛋。


Fin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