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拉纳在装死

13年写的,我想了想,今天是他生日,放这种黑历史问题不大吧【很大】


打开门后看到拉纳倒在地上

背上插了一把马刀

地上是一片血海

不知道的人急着叫拉雷医生

我很冷静

“英国佬又登陆了!”

这么严肃地说

拉纳就立刻跳起来

“等什么?去揍他们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拉纳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是膝盖中了一箭

有时是全副武装倒在炮口下

有次看到被揍得半死的缪拉躺在那里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


处理的时候也很麻烦

比如得清理被六磅炮炸焦的现场

还有箭也不拔就在杜伊勒里宫乱闯

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拉纳在装死

只要稍微紧张一下他就会得意忘形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称帝前不管多忙

总还能抽出时间陪他

两个人骑马在亚平宁山下奔驰

看愚蠢的奥地利佬自投罗网


当了皇帝事情越来越多

帝国的发展让我很开心

但拉纳的心情如何呢

连想都没有想过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拉纳在装死

他是不是想回到小伍长和罗兰的日子呢

我无法明白


他为我一次次决死沙场

我等他一次次荣耀凯旋

如果说我俩有什么羁绊

大概也就如此了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拉纳在装死

今天想必也不例外吧

1809年5月31日

我这么想着,推开了门


Fin

评论(5)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