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如何证明我是你爹

标题带如何二字的都是沙雕系列


“欧比旺从来没有告诉你,你爹到底遭遇了什么。”维达凝视对面的卢克。

“他说得够多了!”卢克抱着柱子,“他说你杀了他!”

“不,卢克,我是你爹。”

“干嘛骂人?不许侮辱我妈。”

“我没有骂操|你妈的意思,我真的是你爹。”

“胡说,”卢克看看维达,立刻摇头,“我们长得一点也不像。”

“不要被表象迷惑,卢克,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再说你爹我真正的样子可谓闭月羞花。”

“戴着头盔我哪看得清你的本质,有种你摘头盔。”

“呃……”维达显得犹豫,“算了吧,不方便。”

“那么再见。”卢克说着,准备跳下去。

“等等,别走,我真的是你爹。”

“维达,你要说你是我爹,好歹拿出点证明来,比如说买袋橘子给我,”卢克在高台边盘腿坐下,“你这样突然跑来认儿子,换谁都不能接受吧。”

“原力难道没有告诉你,我真的是你爹吗?”

“没有,原力还负责DNA鉴定吗?”

“你不觉得我们在原力中的存在很契合吗?如同亲人一般?”

“有吗?”卢克想了想,“哦,确实有过这种感觉,但那是和我喜欢的女孩子,你难道想说她是我妹妹?那也太好笑了。”

“……好吧,先不提原力的事,”维达不甘心地说,“你看,你姓天行者,我也姓天行者。”

“天行者又不是什么银河皇族专属姓氏,谁都可以姓天行者。照你的逻辑,每个姓天行者的都得是亲戚了?”

“但不是每个天行者都会断手。你断了一只手,我年轻时也断了一只手,这是我们家族的传统。”

“我的手明明是你刚砍断的!有可能你是因为想认儿子才故意砍我的手,然后胡诌什么家族传统。”

“我们还是老乡,你从小在塔图因长大,我也是塔图因人。”

“那最多只能证明,我们存在有亲戚关系的可能性,并不能证明你就是我爹。”

“我认识你的欧文伯伯,我们可以回塔图因找他谈。”

“欧文伯伯已经死了,还是你的白兵干的,你的白兵!”

“那C3PO应该还在吧?它是我造的,不信你问他。”

“C3PO的脑子有点不太好使,早不记得他最初的主人了。”

“那R2总该记得吧?”

“说到R2,我又该给他买内存条了,”卢克皱眉,“他的硬盘快被塞满了,以前存储的内容根本加载不出来。原来的主人是不是从来没清过他的数据?”

“该死,难道能证明我是你爹的只剩欧比旺了?”维达咬牙切齿地说,“他怎么和你说我的?”

“欧比旺说我爹是银河系最好的飞行员。”

“这老骗子总算说了句良心话。”

“但是韩也说他是最好的,难道他也是我爹?”

“……欧比旺还说了啥?”

“他还说我爹是他的好朋友。”

“……我年少无知时确实和他做过朋友。”

“我不信,这只是你单方面的说法,算了,我直接找欧比旺求证好了,”卢克不理维达,对天高呼,“欧比旺,他到底是不是我爹啊?”

三秒之后,一个蓝色的原力幽灵浮现在半空中。

维达忍住去砍幽灵一剑的冲动,穆斯塔法之后,这是他头一次期待欧比旺的嘴里能吐出点对他有利的内容。

“你想问维达是不是你爹?”欧比旺在胸前抱起双臂。

“是的,他到底是不是啊?你不是说我爹被他杀了吗?”

欧比旺沉吟数秒。

“是,也不是。从某个特定角度看,他确实是你爹,但换个角度看,你爹确实死了,但再换个角度看,你爹又没死,但再再换个角度看,你爹又确实被他杀了,但再再再换个角度看,你妈又认为你爹并没有被他杀死……”

“闭——嘴——!”


第二天。

“你要申请休假?”皇帝震惊地看着维达,“为什么?”

“我需要点时间重新思考人生。”


fin

评论(7)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