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重发】英黑雁小驴装英粉写all忠

@雁过也 我又要骂你了,你太宝藏了,在贴吧黑陈、在XQ装陈粉写all李你都干得出

我私信问你,你装死,那行,咱们公开说。反正我是low货,但你比我更low


XQ有12座all李秀成楼,楼里有个ID云水,自称陈玉成本命,并写all李秀成同人。我和朗衷复盘后,确定云水就是李秀成吧吧主雁小驴

因为我们不相信这世上有两个既认为杨过爱慕郭芙、又习惯自称俺的李秀成受腐唯

我会先列目录,再挨个上证据


目录

1. 2007年雁小驴在XQ自荐,2008年云水在XQ李受楼首次出现

2. 雁小驴常驻李秀成吧,云水也混李吧

3. 雁小驴是李本命,云水自称陈本命但其实是李本命

4. 雁小驴的惯用自称是俺,云水的惯用自称也是俺

5. 2012年云水仍有推李受和陈李的发言,2013年雁小驴在晋江写陈李

6. 雁小驴最早提出陈玉成类赵敏说,云水在XQ宣传陈类赵敏说

7. 雁小驴受镝非影响较大,云水受镝非影响也较大

8. 云水在XQ主动推荐雁小驴的李中心同人

9. 雁小驴喜欢郭芙讨厌杨过,认为杨过爱郭芙,云水喜欢郭芙讨厌杨过,认为杨过爱郭芙【郭芙有路人缘吗?同时喜欢郭芙和李秀成的概率能有多大?

10. 雁小驴觉得和珅的画像漂亮,写过嘉庆 X 和珅,云水也觉得和珅的画像漂亮【对郭芙、和珅与李秀成观点一致的概率能有多大?】

11. 结语

12. 后记


1. 2007年雁小驴在XQ发言自荐,2008年云水在XQ李受楼首次出现

2007年5月雁小驴在XQ自荐并求文评,说明她混XQ并且写耽美文

雁小驴于2008年初入桂坑,入坑后就是李秀成粉

2008年9月2日,有人在XQ开帖推李秀成受。9月3日,云水回帖,这也是云水这个ID在XQ首次出现

从云水的发言看,她并不是出于好奇才进楼的萌新,她是知道一些史料的,说明她常混XQ并且早就喜欢李秀成了

小结:XQ李受楼刚出现不久,云水就进楼发言,并且能贴一些史料,可见皮下是常混XQ的李粉,而此时李粉雁小驴已经入坑,并且她混XQ


2. 雁小驴常驻李秀成吧,云水也混李吧

从2008年到2021年,雁小驴一直在李秀成吧活跃,至今仍是李吧吧主

2008年12月,雁小驴在李吧发帖讨论桂圈和明教的相似处,后来回帖衍生到陈玉成类赵敏、韦志俊类周芷若。2009年4月1日云水把帖子搬到XQ,并且承认自己曾在李吧发言

小结:雁小驴和云水都是同时混李秀成吧和XQ

关于陈玉成类赵敏说,请见本文第6节


3. 雁小驴是李秀成本命,云水自称陈本命但其实是李本命

雁小驴是李本命这一点无需赘述

云水自称陈本命,但果真如此吗?

诸君都是同人女,你们想一想,如果你是陈本命,你会写all李吗?

退一万步说,就算陈本命的人真的写了all李,那会写陈被关小黑屋、而包括曾国荃在内的ABCDE挨个和李亲热吗?

我是真正的英粉,有人塞钱我都不会写这种情节!曾国荃麾下湘军尽杀安庆守军和英王家眷,英粉写得出这种情节吗!

写出这种all李的云水如果真是陈本命,我会想挖开她的大脑,看她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

我们再看看云水是如何自称陈本命的,她只说了一句我是陈粉,然后就大段夸李

云水说“我是陈玉成本命,但我敬爱李秀成”,简直就和虾说“纯路人,但是我觉得”一样可笑

此外,云水曾在战颜楼里,用李秀成的颜值参与清朝战颜

如果云水不自称陈本命,我不觉得这段话有问题

问题在于,作为陈本命的云水,在战颜时,为什么略过陈只提李?

陈是当时公认的美男子,有“貌甚秀美”“貌极秀美”的评价,李并没有

作为陈本命的云水,在战颜楼,不拿陈出来,只拿李出来?

小结:雁小驴是李本命,云水自称陈粉,但其实是李粉,她在披皮

我实在不懂这有啥好披皮的,嗑all本命不是很正常吗?承认自己是李本命并嗑all李,很丢人吗?

雁小驴连这种事都要装,她还有什么是可信的?

评论(2)
热度(4)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