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如何应对高地

衍生自HISHE EP3,就是最后那个死活不跳还对王老师泼岩浆的不肖徒弟

全是鬼扯


“胜负已分,安纳金,”欧比旺俯视曾经的徒弟,“我占领了高地。”

“师父,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安纳金反驳,“占领高地并不能保证你取得胜利,流言终结者辟过谣了。”

“安纳金,《西斯的复仇》是2005年上映的,流言终结者那期视频还没做出来呢,你不能拿这条时间线上还不存在的东西当论据。”

“时间线上已经存在的东西也足以当论据,比如1805年奥斯特里茨会战,俄奥联军占领了普拉岑高地,结果反而被法军击败。”

“那是因为俄奥联军犯蠢丢了高地,法军奇袭取得高地后才大获全胜,你举的例子恰恰证明得高地者得胜利。”

“但这个例子也证明没有高地者可以诱骗占领高地者放弃高地,进而反败为胜,也就是说,占领高地并不能保证你一定取胜。”

“停,为师险些被你绕进去了。你说的是排枪时代的战术思想,我们打的是星球大战,不适用那套战术理论。”

“可是分离派的B1机器人用的就是排枪战术。”

“……”

“共和国的克隆人军队也使用排枪时代的枪骑兵。”

“CW已被TCW替代,你不能拿CW里的枪骑兵设定说事。”

“现在的时间是2005年,TCW还没出呢,你刚说的,不能拿时间线上尚不存在的东西当论据。”

“……好,我就拿已经存在的东西当论据。东方古国兵法有云:居高临下,可势如破竹。“

“但是同样在东方古国,马谡因为迷信高地失了街亭。”

“《帝国反击战》里你儿子躲到高处时,你说了一句impressive。”

“我只是感叹他的求生精神之顽强。”

“高地之所以重要,是因为高度包含了制胜因素。楚巴卡长得很高,因此能胖揍白兵。”

“尤达长得很矮,但他照样是掘地团头号高手。以及我必须指出,也就你这种老骗子才会大言不惭地对我儿子说:‘只有白兵才能射得这么准。’”

“安纳金,看来你的确不愿承认高地的重要性。很好,请你以后务必不要在穆斯塔法修建高层建筑。老实说,《侠盗一号》里的城堡仿佛在向全银河系宣告,‘欧比旺,你低估了我的力量,现在我占领了高地’。”

“星球大战还没进入达斯米奇时代呢,你又提到破坏时间线的设定了,你就这么想让时间线一直僵持在这里不前进吗?”

“我当然想让它前进啊,我一直在等你跳上来。“

“为什么我一定要跳上来打?当初的概念设计图明明画了我用岩浆攻击你,你看,现在我这边有很多岩浆……”

“住手。我说你就那么喜欢岩浆吗?你明明昨晚就到了穆斯塔法,但直到今儿白天都没离开,难道你一直在这颗星球看岩浆?”

“我怎么知道我为啥不离开,那都是卢卡斯的意思。”

“很好,按卢卡斯的意思你该跳了。”

“有本事你先跳下来啊。你跳,我也跳。”

“不要乱引用别的角色的台词,这显然不符合卢卡斯的意思。”

“网传卢卡斯曾想找莱昂纳多扮演我,因此这句台词可能并不违背他的意思。”


远处的平台上,银河皇帝沉默地看着争执不休的二人。

“我打算等他们吵完,”帕德梅揉揉被掐疼的脖子,“你呢?”


ps:

穆斯塔法概念图,中二安向王老师泼岩浆(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