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Anidala】Wonder Jedi

突发的WW Paro

智障傻白甜一发完,我是真的有病


关于初遇

飞船被分离派击落时,帕德梅·阿米达拉认为她即将成为共和国烈士的一员,遂掏出数据屏留遗言推荐下任纳布参议员人选。

她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再次睁眼,更没想到睁眼后看到了一个身着怪异复古长袍的二五仔。

“你醒啦。”二五仔的笑容甜得发腻。

“这是哪?”

帕德梅捂着发疼的脑壳,坐起来。

“这里是天堂。”

“这么说我死了?”

帕德梅环视室内,又看到了一个穿着类似袍子的中年人。莫非天堂有统一着装要求?统一就统一吧,但这衣服也太老土了。

“你没有死,”中年人咳了两声,“只是这颗星球叫天堂星。”

“不过你差点死了,”二五仔的笑容像稠得化不开的糖浆,“是我救了你哟。”

“你救了我?”

“我把你从报废的飞船里拖出来,还给你做了人工呼吸。”

“安纳金!”中年人用责备的眼神盯着二五仔,“这位女士只是摔了个轻度脑震荡,根本不需要你给她做人工呼吸。”

“可是师父,上回那个女公爵只是摔骨折,你也给她人工呼吸了啊!”


关于掘地

圣殿里的家伙们个个穿着早已被时尚淘汰的复古长袍,还紧张地盯着她,仿佛她是什么怪物。

这真不是个鞋教组织?帕德梅暗想。

“我们不插手外界的事,也不希望被外界干涉,”长得像绿色地精的家伙用拐杖戳地板,“赶紧送这位女士离开。”

“我不同意!”安纳金当即反对,“外面已经打得热火朝天了,我们还躲在这里不管西斯,这不符合掘地之道!”

“西斯?掘地?”

听到这两个饱含神秘主义色彩的名词后,帕德梅更加确信自己遇上了鞋教组织。

“掘地是和西斯对立的教团,但是某一代掘委会不知怎的脑子发抽,决定让掘地集体躲到天堂星上不问世事,”安纳金解释道,“现在银河系战火连天,一定是西斯干的,我们应该去消灭他妈的西斯!”

“尤达大师,虽然安纳金的用词很不文明,但他的话不无道理,”安纳金的师父在一旁帮腔,“最近在天堂星坠机的人越来越多,只怕战火也快烧到这里,咱们不可能永远置身事外。”

“消灭西斯不仅是我们作为掘地的使命,更是安纳金作为天选者的天命,”又一个长发中年人发表意见,“等银河系被黑暗面完全笼罩就迟了。”

“我不相信奎刚说的预言,但是我觉得有必要找出西斯,结束这乱七八糟的一切,”白发老者面露不悦,“那西斯每个月都给我寄垃圾邮件传教,我的邮箱要被塞爆了。”

“虽然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但听你们的意思,你们想帮我们结束内战?”帕德梅试探着问。

“嗯,”安纳金朝她摆了个V的手势,“相信我,我一定会说服掘地教团全力支持你打倒分离势力!”


关于支援

“这就是你说的全力支持?!”

帕德梅皱眉看着她取得的全部支援:一艘半新不旧的飞船,一堆干粮,以及一个安纳金。

“我努力过了,但是掘委会要开会讨论如何防止外人坠机到天堂星,”安纳金解释道,“师父要留守,以防有人坠机后需要人工呼吸,师祖要写完他的生命原力论文,太师祖要核算教团今年的账本并制定来年预算……”

“行行行够了,”帕德梅连忙打断他,“我明白了,掘地教团只是想给一个问题少年找保姆。”

“你说的少年是谁呀?”

安纳金眨巴着眼睛。


关于性教育

“你在天堂星接受过世俗教育吗?”飞船抵达科洛桑前,帕德梅觉得有必要先弄清这个情况,“还是说他们只教你练那什么原力神功?”

“当然接受过,”安纳金回答,“除了原力运用,我们也学习外界的常规课程,比如数学、天文、物理、性教育……”

“性教育?你不是说掘地的教义是禁欲吗?”

“我们还是会从科学角度学习性交过程的,比如分析活塞运动的做功,有人发表过这方面的论文。“


关于服装

科洛桑街头,过路人群纷纷对安纳金侧目而视。

“为什么大家都盯着我看?”安纳金好奇地问。

“你穿得太复古了,我得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帕德梅扶额。

“好啊,麻烦你给我买几件适合战斗的,”安纳金兴奋地说,“我还要去打倒西斯呢。”

“我不能保证适合战斗,但至少你得换身在现代社会没有违和感的着装。”帕德梅将安纳金拽进街边一家服装店。

“小姐您想给谁买衣服呀?”老板笑容可掬地迎上前来。

“给他来身西装。”

数分钟后。

“唔,感觉还不错,”安纳金对着镜子转了一圈,端详他的新形象,“我试试能不能战斗。”

“别!”帕德梅惊呼。

但是已经迟了,安纳金做了个漂亮的高抬腿回旋踢,裤子也自然炸线了。

“这套我买了,”帕德梅连忙对老板赔笑脸,“您给他来身老头衫和阔腿马裤。”


关于战斗

“帕德梅,”安纳金凑了上来,“我都出来一周了,为什么你从不让我上战场?我说了我会全力帮你打倒分离派呀。”

“呃,可是你只会用冷兵器时代的剑,”帕德梅叹了口气,“现在都太空时代了。”

“除了剑我还会使用原力呀。”安纳金用原力将切好的一瓣梨子推给帕德梅。

“现在是低魔时代了,科技才是第一战斗力。”帕德梅无奈地接过梨子。

“科技?机器人算吗,”安纳金挠挠头,“教团里的机器人都是我修好的。”

“要不你先帮忙修理损坏的战斗机器人?”帕德梅想了想,“我可以推荐你当个随军工程师助理。”

半年后,安纳金凭借业绩荣升大共和国军人工智能技术首席顾问。


关于恋爱

帕德梅推开办公室的门,发现安纳金单膝跪在门外。

“我亲爱的小姐,今晚的情人节舞会,能赏我个脸吗?”

安纳金不由分说拽过她的手,落下一吻。

“我记得你信仰的教义禁止恋爱吧。”帕德梅并没有缩回手。

“这不是恋爱,只是研究荷尔蒙激素反应,”安纳金辩解道,“我要为我的论文收集数据。”

帕德梅觉得有些好笑,但并没有拒绝他。

舞会上,安纳金温柔地搂着她的腰肢,两人和着音乐翩翩起舞。

“数据收集得如何了,掘地大师?”帕德梅轻声问。

“今晚我收集到了拥抱相关的数据,”安纳金坏笑着,“加上之前收集到的接吻相关的数据,我可以写论文了。”

“……所以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是故意接吻而不是做人工呼吸?”

帕德梅很想踩他一脚。

“从某种角度看,那的确是人工呼吸,”安纳金正色道,“这是我师父说的。”

“我看你们师徒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帕德梅叹了口气,然后贴上安纳金的耳畔低语,“想不想收集更多数据?”

“什么方面的数据?”

出乎帕德梅意料,安纳金的声音竟然紧张起来,他的脸颊也微微泛红。

“活塞运动方面的数据。”

她轻笑道。


关于西斯

“加加他们抓到了格里弗斯将军,”帕德梅欣喜地阅读战报,“战争终于要结束了。”

“还没有,”安纳金摇头,“战争的源头是西斯,必须消灭西斯它才会结束。”

“安纳金,我尊重你的教义,但是……”帕德梅试图采用不伤人的说法,“但是你可能对战争有什么误会。这场内战的原因是一些行星妄图脱离共和国,和西斯真的没什么关系。”

“你不明白,西斯才是一切灾祸的源头,是他们在银河系散播混乱因子,才会引发战争。”

“安纳金,你说的都是古代的迷信……”

“不是迷信!我能感觉到黑暗面在涌动,”安纳金显得焦躁不安,“还没有结束,我们得把西斯揪出来。”

“这个话题以后再谈,我要去见最高议长了,”帕德梅决定不再理会安纳金的奇怪信仰,“他约了我谈事。”


关于议长

“阿米达拉参议员,你为战争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帕尔帕廷议长微笑着说,“我向你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议长您过奖了,我并没有做什么。”

“如果不是你找到那个神奇的掘地,这场战争还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帕尔帕廷先是面露忧色,然后绽放笑脸,“多亏了他改进机器人和武器,共和国的实力很快就压倒分离派了。”

“他确实是个神奇的人。”帕德梅也忍不住笑了。

“你愿意帮我个忙,再做一次贡献吗?”帕尔帕廷若有所思地问。

“您尽管说,为共和国效命是……”

帕德梅突然觉得脖子被一股无形之力死死勒住,她惊讶得瞪大眼睛,但已无法开口呼救。

“你和那位掘地的关系异常密切,”帕尔帕廷仍在微笑,“如果你死了,他就会堕入黑暗面追随我了。”


“你不能进去,”门卫拦住了安纳金,“你没有ID卡。”

“我刚打盹时梦到帕德梅有危险!”安纳金急得跳脚,“我必须进去救她!”

“你没有ID卡,”门卫态度坚决,“走吧,不然我开枪了。”

安纳金呼出一口气,然后取下腰间的光剑剑柄:

“我都快忘了我这次离开教团是为了战斗。”


关于套路

西迪厄斯刚把帕德梅拎到半空中,议长办公室的门就被一脚踹开。

“放开她!”

安纳金掣出光剑,攻击西迪厄斯,后者丢开帕德梅,闪身躲过袭击。

“你就是西斯吧,”安纳金扶住帕德梅,怒瞪西迪厄斯,“这场战争都是因你而起!”

“你错了,天行者,”西迪厄斯笑道,“好战是人类的天性,我只是推波助澜而已。就算没有我,他们照样会自相残杀。”

“……”

“你其实也察觉到了吧?”见安纳金犹豫,西迪厄斯趁势往下说,“掘地教给你的信仰纯属谎言,人类就是无可救药的自私之辈。”

“别听他的……”帕德梅一边喘气,一边艰难地开口,“他想引诱你……”

西迪厄斯的闪电袭向帕德梅,安纳金连忙用光剑挡住,但是对方的攻势十分强大,他感到有些吃力。

“天行者,你的力量不足以保护你爱的人,我随时可以杀了你们,”西迪厄斯加大电流,“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过来跟随我,或者你们俩都被我杀死。”

“唔……我会打倒你……”

“就凭你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拥有……”

“除非你拥有黑暗面的伟大力量,你卖西斯安利的套路还是老样子啊,西迪厄斯。”

“安纳金你找到西斯了!我没有看错,你果然是天选之子。”

“嘴炮的事就留给为师我吧,安纳金你不擅长这套。”

“你们怎么来了?”安纳金不解地看着突然凭空出现的师父、师祖及太师祖。

“杜库师父想搓麻将,但是三缺一。”欧比旺耸肩。

“明明是因为有人想找某个女公爵。”杜库冷笑道。

“其实是我拉着他俩在暗中待机,”奎刚温柔地说,“我相信跟着你一定能找到西斯。”

“所以说你们,”安纳金咳了两声,尴尬地瞥了帕德梅一眼,“一直在跟踪我?”

帕德梅决定假装四处看风景。

“你的账回头再算,”杜库白了安纳金一眼,“当务之急是解决西斯。”

“等等,”西迪厄斯意识到哪里不对,“按套路最后决战不应该是单挑boss吗?”

“你说的套路已经过时了,”欧比旺摆出第三式起手式,“现在卖得最好的套路是英雄联盟群殴boss。”


关于善后

一个月后。

“你……你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人,”帕德梅尝试组织语言,“虽然打倒西斯的功劳好像主要是你师父他们的……但是我们之所以能结束战争,真的多亏了你。”

“我答应过会帮助你结束内战,”安纳金期待地看着她,“我做到了,你要不要给我点犒赏?”

“唔,参议院选出了新议长,我的确可以休假了。”

“师父他们宅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出天堂星一趟,正忙着到处旅游,也没空管我。“

“也就是说……”

“我们可以……”

帕德梅屏住气息。

安纳金一把搂住她。

“需要人工呼吸吗,我亲爱的小姐?”


Fin

评论(7)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