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如何申请掘地大师

算是旧脑洞的衍生?反正是沙雕玩意


“最高议长要任命我为他在掘委会的私人代表,但是温杜非要说只有大师才能参加会议。”

“所以你打算谢绝议长?”

“所以我打算马上申请大师!”安纳金把一块数据屏强行塞到曾经的师父怀里,“帮我填一下申请表格。”

“你自己不能填啊?”

“抱歉,但是我还要去见议长,”说话间,安纳金已经跑远了,“你最了解我啦,随便填填就好了!”


“表格填好了吗?”

深夜时分,安纳金终于回来了。

“没填好,”欧比旺耸耸肩,“很多信息我没法帮你填。”

“这有啥不好填的,只是个人基本信息而已,”安纳金撅着嘴,“师父你就是懒吧?”

“光是性别这一栏我就不知道怎么填。”

“你!”

“别,别生气,我真不是在讽刺你,”欧比旺把数据屏推过来,“你看啊,除了男性和女性,性别这一栏的选项还有双性、变性、跨性、无性……”

“你就不能直接给我选个男性吗?”

“不行啊,你看,跨性的大分类下还有异装的小分类,”欧比旺指着数据屏上的选项,“万一你喜欢这个呢?”

“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安纳金更生气了。

“据我所知,很多异装癖是不会表露在外的,”欧比旺挑挑眉毛,“万一你喜欢在上衣下面穿蕾丝胸衣呢?”

“你的想象力就不能用到正常的地方?”安纳金夺过数据屏,选了男性,“编这表格的也是傻X,搞那么多没用的选项干嘛?”

“这是掘委会为了贯彻不歧鞿视和多样性原则而精心编制的表格,”欧比旺正色道,“我们还在研究要不要加入ABO定位。”

“你们是吃饱了撑的吧,”安纳金皱眉看着表格其他部分,“我靠,性取向那栏你怎么给我选了人机恋?”

“你对机器人群体抱有超出常人的好感,我想了想觉得选这个最科学。”

“你总是跟各种动物纠缠不清,”安纳金将性取向改成了异性恋,“你申请大师时难道选的是人鞿兽恋?”

“我知道你和某位参议员关系密切,”欧比旺看着安纳金改动表格,“但是和异性交往就能证明你是异性恋吗?你看,这里还有选项是双性恋和泛性恋。”

“我只爱我的天使,对其他人没性鞿趣!这还不能证明吗?!”

“不能,”欧比旺摇头,“异性恋意味着你对任一异性个体都存在产生性鞿趣的可能性,但照你的说法,你只对某位参议员有性鞿趣。那么问题来了,你之所以爱她,真的是因为你是异性恋吗?还是说,你并不是纯粹的异性恋,只是你爱的个体碰巧是异性?”

“你这是讲歪理,狡辩!”安纳金一拍桌子,“我是异性恋,帕德梅也正好是异性,就这么简单。”

“那我说明白点,假如帕德梅突然性转成一个大帅哥,你对她还有性鞿趣吗?”

“当然!天使变成什么样我都爱……”安纳金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于是咽下了后面的话。

“你看,我已经成功证明了你可以是双性恋。”

“……为什么要搞那么复杂,不改了就这样!”安纳金继续看表格,“父母信息……父亲那栏可以不填吗?”

“不能,父母信息是必填选项。”

“你们就不能加一个不适用的选项吗?”

“下次开会时我会试着提意见的,”欧比旺起身去泡茶,“你先想想怎么填吧。”

“要么我填你的信息?”安纳金的眼珠骨溜溜一转,“你是最接近我爹的人了。”

“安纳金,我真的不明白,”欧比旺差点打翻茶壶,“我明明把你当兄弟,为什么你老是惦记着当我儿子?”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

“但是我毕竟不是你生理意义上的父亲,我们之间也没有收养关系,所以从法律角度来说我也不能是你的父亲。”

“那我填议长?他带我去夜总会时让我装他养子……”

“别!这事传出去别人会误会的,”欧比旺带着茶回来了,“他们会以为你是议长的私生子,你想让流言毁了他的仕途吗?”

“那怎么办?”安纳金陷入沉思。

“要么你填原力,”欧比旺想了想,“生理意义上,赋予你生命的爹应该是原力。”

“可是,这破表还要填父亲的年龄、职业、住址、财产……”安纳金提醒自己不要想着如何谋杀编制表格的人,“我怎么知道原力年纪多大平时住哪家里几口班萨?”

“要么你先放放,先填其他的。”

“行吧,这个回头再说……”安纳金开始浏览下一页,“子女那栏为什么你填了C3РO?”

“你给了他生命啊。”

“我又不是上了一个女机器人然后生下他!……等等,我都给你气糊涂了,为什么这破表格会出现子女信息?”安纳金狠戳数据屏,“掘地不是反对血缘继承的吗?”

“多样性原则,安纳金,多样性,”欧比旺耐心地解释道,“掘委会在编制表格时需要考虑到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正如你刚才所说,万一有人上了一个机器人然后生下孩子呢?再比如,万一有人被下了迷鞿药,稀里糊涂地419然后生下孩子呢?万一有人DNA被盗,结果冒出来一个克隆孩子呢?万一有人基因突变,可以自我复制增殖……”

“去你妈的原则!”


第二天。

“安纳金,我亲爱的孩子,我准备任命你为我在掘委会的私人代表……”

“谢谢您的好意,但我决定拒绝。”安纳金干脆地回答。

“???”


Fin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