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你是trekker我是anti-bonapartist,简单来说这次是Star【】的画手和【】Wars的二传手想出一本Star Wars的小料自high(不是

等搞定申请文书我来写番外(

雷克斯上尉的染发剂:

给 @Grenier d'Abondance 的文My Soul Drowing in Your Heart的配图(其实是封面),如果可能的话会搞个小料,放帝都SLO上随便发发(如果搞得出来的话(

文的话点击作者名字传送门就能看到,应该还在比较前面几篇,目前正文部分已完结

以及相信我,我真的是个trekker(认真脸(

无耻占用一下tag(

评论
热度(24)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