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你拿与大总管

选自买来凑单的Frank Richardson的Napoleon Bisexual Emperor

我倒不觉得你拿是基佬,但这书竟然还挺有意思的【。】作者认为你拿的真爱是大总管

我被他说服了,对我来说拿迪 is Rio(

不校对,都是只有大意的灵魂翻译


1.1804年迪罗克开始担任宫廷大总管,负责管理皇帝的起居和工作环境的一切细节:安全、饮食、娱乐和社交。在杜伊勒利宫,迪罗克的小卧室紧挨着皇帝的卧室。早上他们经常换微服,出门走上好长一段。

2.萨瓦里称,迪罗克是“皇帝最需要的人”,迪罗克死后,皇帝不堪压力时会大喊“啊,迪罗克!迪罗克!”

3.拿破仑告诉拉斯卡斯,“只有迪罗克能够得到他的亲密行为和全部信任”。

4.迪罗克死后,拿破仑取消了那天的军事行动。当天白天和晚上,他不愿意见任何人。

5.拿破仑买下了迪罗克去世时住的农场,在那树了一块纪念碑。

6.贝特朗夫人称,迪罗克去世那天,拿破仑在他墓地的石头上躺了一整晚,他应该没有睡,就是躺了一晚。【我惊得瓜都掉了.jpg】

7.迪罗克去世那天,时年17岁的梯也尔(未来的《执政府与帝国史》作者)看到拿破仑坐在一堆捆柴上哭,士兵养的一条狗在舔他的手。

8.作者:“拿破仑事后承认,没有利用在包岑的胜利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为什么没有利用呢,是因为他失去了迪罗克吗?路德维希肯定认为是的,因为他对比了迪罗克和约瑟芬去世时拿破仑的反应。约瑟芬去世时,‘他隐藏了他的悲痛”。这是因为他对迪罗克的爱更重要吗?”【你们直男每天都在研究些什么跟什么啊】

9.1811年,英国佬Lewis Goldsmith写文贬低迪罗克的能力,此人声称,皇帝把如此重要的职责交给没什么能力的迪罗克,导致巴黎流传着“我认为不适合写出来的丑闻”。【你英还是你英】

10.1814年,Michaud写了本迪罗克的传记,声称迪罗克是“他的主人最私密的娱乐的代理人”。

11.无论如何,1840年皇帝的棺材回了巴黎。现在他和迪罗克一起葬在荣军院了。

评论(4)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