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你拿后宫三十八问

写不出来好看的东西,今年就这样吧


之前和一个太太聊天时她提到,要是你拿后宫集体答题会很好玩

我觉得也是,于是我想试试【你他妈】


1,父亲跟对方落水,你选择救?

朱诺:救他!他是旱鸭子,在阿尔科莱水沟都差点呛死。

拉纳:救他吧,我落水时他救过我。

迪罗克:我在的话不会发生这种事,我会及时提醒他不要靠近水边。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朱诺:谁这么大胆子敢伤害他?我跟歹徒拼了!

迪罗克:歹徒绑他必然是出于政治目的,我会假装谈判拖延时间,趁机安排救援。

拉纳:为什么歹徒能绕开安保近他的身,萨瓦里和贝西埃又欠揍了吗?啧,我当近卫军长时就不会有这种事。

朱诺:你别忘了你任期里的圣尼凯斯街爆炸案。

拉纳:……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拉纳:问他打算派我去哪个鸟不拉屎的国家打仗。我想不到其他能让他这样做的理由了。

朱诺:先掐胳膊一把,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如果不是做梦,我当然会迎合他的意思。

迪罗克:先确认他有没有冻感冒,如果感冒了就去找医生,没感冒就满足他的需求。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朱诺:怎么可能!那可是拿破里奥尼,再说我身体健康没毛病。

迪罗克:如果陛下想做,我就配合他做,总之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拉纳:如果是1809年那我确实有可能……

朱诺&迪罗克:……

拉纳:反正他想做就做吧,我随他来就是了。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拉纳:我们是不是应该算一下自己是第几条船?

朱诺:他第一个认识的是马尔蒙,我和热拉尔是在土伦认识他的。

拉纳:那我是第四条了?

朱诺:如果算上缪拉和贝西埃,你的确就是第六条船。

迪罗克:顺序不是问题,陛下是博爱的。

拉纳:嗯,虽然我出场晚,但是不妨碍我戏份多粉多同人多啊。

朱诺:……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拉纳:把所有财产捐给教堂,祈祷死后不会堕入地狱,然后去杜伊勒利宫看他最后一眼。

朱诺:痛快地喝一顿,然后大声告诉他,我会在死后的另一个世界等他。

迪罗克:协助陛下处理好最后的事务,然后相拥道别。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朱诺:把我的外套给他披上遮雨。

拉纳:找个地方避避就好了。说起来,和他行军的时候他可不管下不下雨,暴雨也得赶路,淋感冒了也得赶路。

迪罗克:出门我会备上雨伞,不会让他淋到。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拉纳:让他赶紧换衣服。

朱诺:脱了我的衣服给他换……虽然尺寸可能不合适。

迪罗克:让塞居尔去拿备用衣服给他换。

拉纳:不过,假如是1809年入城式上维也纳居民朝我们泼来的水,那就得去找拉雷了……

朱诺:为什么?1805年入城式上维也纳居民不是争着去看陛下的风采吗?

拉纳:可是1809年他们泼的是开水。

朱诺:……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拉纳:换衣服呗。要是行军途中那就先忍着。

朱诺:我也一样。精神正常时我不至于被泼个水就脱衣服裸奔。

迪罗克:嗯,找个地儿换衣服就好了。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拉纳:陛下不会做这种事。

朱诺:除了军粮,陛下对食物的好坏没有概念,他也不会关心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迪罗克:陛下对进餐的唯一要求是速度,他不会让你吃你讨厌的东西,只会要求你在半小时内吃完。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迪罗克:部下的表现令他不满意的时候。真骂起人来他是很凶的,如雷霆大作。

拉纳:是的,我不过是抱怨了两句波兰太穷酸,他就冲我吼“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你有什么资格跟我叫板!”,气得我差点拔剑。

朱诺:他当着全军的面吼过我。“您放跑了俄国人!请您立刻离开,我不想再见到您!”我当时恨不得来个自杀式冲锋,从而证明我自己。

迪罗克:没事的安多什,陛下在俄国时脾气不好,差不多把大家吼了个遍,我都不能幸免。

朱诺:可你从来不会惹他生气啊?

迪罗克:我只是希望他能及时停下,不要被俄军骗了继续深入敌境。可陛下一意孤行,谁的话都听不进去,我为了军团和法国的未来只能和他大吵一架,哪怕这会破坏我和他的友谊。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拉纳:以前部下稍微做得不好我就想吼人,但陛下说过我后,我也努力在改。现在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不过火气上头时还是会尖叫,哪怕对象是他也不例外。

朱诺:火气上头时我也会吼人,但我不会冲陛下来,最多是用行动和俏皮话表达自己的不满。萨拉戈萨的事让我非常生气,但我也只是自己吼两嗓子发泄一下。

迪罗克:我不会尖叫。即使是吵架,我也会尽量冷静地和陛下将道理。尖叫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拉纳:……这题只能比谁最惨。他没完没了,跟他在一起实在太累了,我们都被他坑得伤痕累累。

朱诺:我最惨,至少他没有抛弃你们。但他拿我当恨不得摆脱的垃圾。

迪罗克: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何必分什么惨不惨呢?我们和陛下之间也许有很多波折,但我们也都尽力陪他到最后,没什么好遗憾的。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朱诺:当然会使用,即使是药物作用下的爱,也比他残忍无情的拒绝要好。

迪罗克:不需要,我和陛下保持着火候正好的亲昵关系,能够达到公私兼顾的良好平衡,如果他过于爱我,他只会感情用事乃至判断不周。

拉纳:……我想要可以让我不再爱他的药,这样对我俩都好,我解脱了,他也轻松。

朱诺&迪罗克:……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拉纳:1809年他头发掉了腰围也粗了,但这不影响我爱他。

朱诺:这算啥,你根本没见过他腰围最粗时的样子。我和热拉尔作为过来人都还没说话呢。

拉纳:……

迪罗克:1809年陛下的身材还在可控范围内,后期确实有失控趋势,但他仍然是我和安多什敬爱的陛下,外在的改变不会产生丝毫影响。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朱诺:我们都走在他前面。

拉纳:他死了也自会有人给他安排国葬,我们只要尽自己的职责就好。

迪罗克:是的,如果他走在我们前面,继续忠于职守就是对他的最好告慰。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拉纳:我死前都在纠结要不要分手了,哪还管他找不找新欢?

朱诺:我活着时他不就找新欢了吗?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迪罗克:我只愿能和他在另一个世界重逢。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朱诺:让,拿破里奥尼是不是和你说过我比不上你?

拉纳:这个真没有!

朱诺:是吗,可是在萨拉戈萨的时候,他夺了我的指挥权交给你。我知道,他嫌弃我没用了。

拉纳:冷静点安多什,这不是你的错,陛下有时就是挺无理的,他不也夺了我的近卫军指挥权交给贝西埃那混蛋吗?

迪罗克:陛下日理万机,难免有处置欠妥的时候,我们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朱诺:对劣境的乐观度。即使是在巴黎过穷酸日子的时候,我也能设法用各种笑话哄他开心,不让他整天愁眉不展。

拉纳:对承诺的守信度。答应部下的事我一定会做到,才不会闹出什么三十万的乌龙。

迪罗克:对他人的包容度。他会一怒之下下达毙了某某某的命令,我会把那些命令搁在一边,等他气消了再劝他撤销。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拉纳:我无所谓,躺床上聊天就挺好的。

朱诺:我不在乎,只要我陪在他身边就可以。

迪罗克:H只是调剂品,有更好,没有也不影响我和陛下的感情。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朱诺:那我就不当莱蒂齐娅的第六个儿子了,我要当她的第一个女婿。

迪罗克:这种表面形态的改变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内核。

拉纳:那我就真的是找了个婊子当情妇……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拉纳:无所谓,拿破仑这名字本身就很怪啊。

朱诺:他叫什么名字都不会改变我爱他的事实。

迪罗克:他开心就好,但是题目里这个名字拿来签名不方便,得给他设计个合适的配套缩写。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拉纳:他如果不是最强的一个,我才不会赌上前程跟他搞政变。

朱诺:他如果不是最强的一个,我早就听了父亲的建议换上司了。

迪罗克:他如果不是最强的一个,我们仨也不会坐这聊天了。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拉纳:道歉。

朱诺:我不会为了这种事和他吵架,最多开玩笑地说一句,“我那个东西是不是被你的军需总监强制征收了?”

迪罗克:不会发生这种事,因为我会替他收拾好东西免得他找不到。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朱诺:还是我先死吧。被他抛弃的日子简直生不如死,早死早解脱。

迪罗克:都可以,无论我们谁先死,先去的那个都会耐心地等待重逢。

拉纳:我没有选择。为了他我必然要投身凶险战场,那我就不可能活得比他久,除非我从一开始就没见过他。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样死?

迪罗克:我希望我的死亡是平静安宁的,不需要靠鸦片来镇痛。

拉纳:贝西埃那厮运气也太好,我希望那发炮弹也能当场给我个痛快。

朱诺:……我羡慕你们,我应该为他力战而死,这样至少他会记得我的牺牲。唉,我还不如当初就死在和拉尼斯的决斗里。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拉纳:我不喜欢我在历史上的死法,你们应该也不喜欢吧。

迪罗克:是的,真的太疼了,最后我不得不叫陛下离开。他在的话我还得打起精神跟他说话,可光是忍耐痛苦就已耗尽我的力气。

朱诺:我那时被他彻底抛弃了。他不但不流泪,还一心惦记着让萨瓦里去烧了我给他的信,我想不到比这更残忍的待遇了。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拉纳:我们要能活到老就好了……

迪罗克:是的。如果大家都活到七老八十,在杜伊勒利宫愉快地打牌聊天,那该是多么美好的生活。

朱诺:唉……当我们都老了,时间就会证明我爱的是他的灵魂,可惜命运不给我证明的机会。


29-31Pass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拉纳:他怎么可能会没钱,整个国库不都是他的吗。这一定是他想骗我钱的陷阱。

迪罗克:把金表抵在老板那里,回宫取了钱叫塞居尔送去。

朱诺:……其实真有这种事。

拉纳:唉,什么时候?

朱诺:他失业的时候。有一次我俩出去随便吃了点,吃完一摸口袋,擦咧,都没钱了。于是我赶紧去了隔壁一家赌场,很快赢出了饭钱。

拉纳:不错啊,你技术真不赖。

朱诺:可是等我回来时,却看到他正和邻桌一个陌生人谈笑风生,然后他笑着告诉我,“这位好心的先生已经替咱俩买单了,快谢谢人家”。我只出去了半个小时而已,我至今不懂他是怎么做到的。

拉纳&迪罗克:……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拉纳:他又不是第一次出卖我……怎么说也得让他把卖的钱分我一半。

迪罗克:他不会卖掉我,离了我他的生活会陷入混乱,产生更多的管理费和额外费用,得不偿失。

朱诺:大哭一场,向他诉说我的爱,恳求他取消这笔交易。如果他不同意,那我就只能,就只能……

拉纳:安多什,你不要因为被一个婊子卖了就自暴自弃,他不珍惜你,那是他的错。

朱诺:你放心,我不会为了这种事就去跳楼。

拉纳:那就好,看来你终于看开了。

朱诺:上次跳楼没死成,我会选个更靠谱的自杀方式。

拉纳:……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迪罗克:按他的意见行动。

朱诺:他想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世界毁灭又怎样,我愿意跟他到世界尽头!

拉纳:……也就是说其他人都被主接入天堂了,只有我和他因为杀孽太重被留下了。那我只能祈祷并努力赎罪了。

朱诺:……我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虔诚了?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迪罗克:都不适合。

拉纳:都不适合,再说包养也得找个好对象,谁愿意养婊子。

朱诺:……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我在巴黎养他的日子能持续下去。

拉纳:那种穷日子你也过得下去?

朱诺:拿破里奥尼那时失业了,成天愁眉苦脸地想着找工作的事。我不忍心他难过,就问他:“不上班行不行?”他冷笑着反问:“不上班你养我啊?”我立刻大声回答:“我养你啊!”于是他真的和我同居了,我把家里寄的钱都拿给他用,日子虽苦但我甘之如饴。等他飞黄腾达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这种单纯的快乐了。

拉纳:……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拉纳:陛下的确喜欢美人,但美人谁不喜欢,我也想看。

朱诺:就是,要看一起看,美是要共赏的。

迪罗克:列出美人们的姓名和住址,替他规划行程。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朱诺:他爬过的墙加起来和金字塔一样高,我除了伤心还能有什么办法。

迪罗克:陛下无论爬多远,总还是会回到杜伊勒利宫,我只需要收拾好一切等他回来。

拉纳:他不但自己爬沙皇陛下的墙,还叫我推他一把。我除了听他的又能怎样呢?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拉纳:会有这种手段吗?陛下在战场上可是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

朱诺:陛下哪有那么脆弱,他心理素质杠杠的。

迪罗克:就算真有这种致命弱点,他也不会让别人知道的,这才是安全做法。


拉纳:答完了,接下来咱们干点啥?

朱诺:陛下忙完了不?

迪罗克:应该忙完了,咱们去找他打牌吧。


Fin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