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抽卡

庆祝落地的沙雕文

 

关于实装

拉纳发现,这两天他每次想去杜伊勒利宫见拿破仑,都会发现那里排了一大群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而且宫殿门口还树了一块牌子,上书大字“售票处”。

他怎么不知道杜伊勒利宫开始卖票给人参观了?

若是换作平时他就直接闯进去了,可那帮人硬生生把宫殿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他想挤也挤不进去。

“疯了吗他们?”拉纳扭头问副官马尔博,“打算在杜伊勒利宫赶集吗?”

马尔博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您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陛下他实装了!”

“???”

 

关于十连

“不要挤不要挤,请大家自觉排队,”皇帝的副官拉普将军拿着扩音器维持秩序,“我再介绍一下我们的票的种类,10法郎可以在门口抽一次十连,50法郎可以在走廊抽一次十连,100法郎可以在正殿抽一次十连,500法郎可以在皇帝的餐厅抽一次十连,1,000法郎可以在皇帝的书房抽一次十连,5,000法郎可以在皇帝的卧室抽一次十连,10,000法郎可以让陛下亲自替您抽一次十连。”

 

关于出货率

拉纳觉得这帮人是疯了。

“这不是疯狂,是科学抽卡,”朱诺摇摇头,“实践证明,杜伊勒利宫出货率确实比其他地方要高。我本来氪了三单也没出货,但交了5,000法郎后一发十连出二宝。”

“你氪了5,000法郎就为了进波拿巴的卧室?”

拉纳不禁怀疑朱诺和他一样没上过正经数学课。

“如果他愿意让我在卧室床上躺下,50,000法郎都可以。”

朱诺一本正经地回答。

 

关于代理权

“门口摆摊卖票的主意不会是你给他想出来的吧?”奥热罗若有所思地看着马塞纳。

“不是,那是波拿巴小子自己想出来的。”马塞纳诚恳地说。

“竟然利用人民群众的迷信心理,动用卑劣手段敛财,”奥热罗顿感愤愤不平,“小流氓就是小流氓。”

“确实太卑劣了,我是不会用这种下等手段的。”

奥热罗已经瞟到了马塞纳桌上那份《FGO运营权独家代理合同》,但他决定当没看到。

 

关于人设

“这个拿破仑也太高了吧?快赶上缪拉了都。”拉纳一脸嫌恶地看着朱诺点开的游戏界面。

“高挺好的,更凸显他的伟大。”

“长得也不像他啊?他有这么强健的身材吗?”

“你就当他健身了。”

“一脸爽朗豪放的笑容又是什么鬼?OOC也有个限度好吗?”

“你不是也觉得他笑起来好看吗。”

“还有这口音怎么回事?这他妈哪国法语?”

“反正他平时说的法语也没标准过嘛。”

“宝具是轰掉狮身人面像的鼻子的大炮?我们在埃及干过这破事吗,我怎么不记得?”

“反正我们也干过在金字塔上刻到此一游的事,都差不多差不多。”

“阵营是中立善良。善良?你逗我吗?那婊子要是善良,我他妈就是圣徒。”

“陛下不婊的时候还是很善良的。”

朱诺大概是真疯了,拉纳心想。

 

关于卫星

“对了奈伊,最近杜伊勒利宫的狂热抽卡现象,你怎么看?”

“关我屁事,我又不玩手游,”奈伊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不是吧,难道你还玩这个?”

“不不不,我不参与成功率太低的投机活动。”苏尔特摇头。

“那你管那么多闲事干啥。”

“我在想,既然陛下落地了,那咱俩的卫星也上天了。”

“啥意思?你是想咒我上天?”奈伊非常不高兴。

“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和FGO运营商谈谈,塞他们一笔钱,让咱俩的卫星也落地,”苏尔特掏出一本备忘录,“咱俩不是住对门吗,所以在路边摆一个售票点就可以了,可以打出‘只要99法郎,您就可以上两位元帅家抽卡,保证效果灵验’的广告。我计算过了,如果每天有10个人来抽卡,那一个月的收入就是……”

“你想利用我家为你赚钱?”奈伊气得脸色通红,“除非凯旋门塌了!”

 

关于羁绊

“这游戏的乐趣到底在哪里啊?”拉纳有些心疼地看着一脸菜色的朱诺,“我听拉雷大夫说你玩得都伤肝了。”

“不碍事不碍事,”朱诺笑着说,“我昨天刷满羁绊了,拿到了拿破里奥尼的羁绊礼装。”

“什么是刷满羁绊?”

“就是好感度满了。”

“好感度?”拉纳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你和拿破仑的好感度满了?”

“是呀,满了。”朱诺开心地拿出手机,点开游戏界面,“你看,现在他会和我说一些特殊的语音了,上次情人节他还送了我礼物哟。”

拉纳当机立断地拂袖而去。

“和疯子待久了我会被传染的。”

 

关于马尔梅松

“你要我在马尔梅松也开一个代抽服务点?”约瑟芬大吃一惊,“这样好吗?让那么多人去我们的私宅?”

“杜伊勒利宫排队的太多,需要分流,”拿破仑解释道,“再说了,就算我不开,以后他们也可能去马尔梅松抽卡的。”

“为什么?”

“我亲爱的约瑟芬,根据个人空间的语音情报,你的卫星已经上天了。”

 

关于30

“这么晚来你有事吗?”皇帝打着哈欠——平时这个点他并不会觉得太累,可是最近除了忙公务,他还要有偿替别人抽卡。

“你还记不记得,”拉纳尽量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你欠我一笔钱。”

“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拿破仑困惑地问,“奖金该发我都发了。”

“我当近卫军长的时候,你有30万法郎没给我报销。”

“那都什么陈年旧账,”皇帝哭笑不得,“再说那次分明是你挪用金库里的公款。”

“反正,你欠我30万。”拉纳仍然坚持。

“你想怎么样?”

拿破仑实在不懂对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不知道什么人给我的手机下载了一个傻逼游戏。”

“哦?”

“这傻逼游戏还要花钱抽卡,我抽了几单都没中。”

“所以?”拿破仑挑眉。

“我准备了30次十连的石头,”拉纳理直气壮地说,“你替我抽30次十连,就扯平了。”

 

关于乐趣

“你怎么也沉迷这破游戏了?”奥热罗不解地看着拉纳。

“休闲娱乐而已……”

“休闲娱乐你不能找我打牌吗?”

“呃,它能提供打牌没有的乐趣。”拉纳支吾着,似想搪塞过去。

“这游戏到底有什么乐趣可言!”奥热罗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这个嘛……”拉纳灵机一动,“这游戏可以强迫波拿巴喊你Maître,这种感觉很爽呀,前辈。”

奥热罗立马换了副表情:“这么爽?那我也想试试。”

 

关于收益

“这个月我们靠抽卡赚了多少钱,迪罗克?”

“739,050法郎。”宫廷大总管平静地说。

“非常好!继续下去,凑齐重建舰队的军费指日可待,”拿破仑得意地打了个响指,“惩罚店小二民族的时机终于要来了。”

“不过陛下,最近大家沉迷于边喝咖啡边打游戏,结果本月巴黎各部门的咖啡费用高达132,392法郎,因工作效率低下造成的损失高达590,238法郎。”

“传我敕令,”拿破仑收敛了笑容,“立刻禁了这破游戏。”

 

假作真时真亦假

“我辛辛苦苦刷满的羁绊啊……”朱诺伏案大哭。

“老子好不容易才肝到满破,”拉纳恨得咬牙,“妈的说停就停。”

“你俩为啥对游戏里的陛下那么在意?”迪罗克给他们倒了两杯热腾腾的咖啡,“真正的陛下不就在你们身边吗。”

“真的那个不会在情人节送我礼物啊!”

“真的那个也不会在我面前脸红啊!”

“可是那个才是真陛下啊,”迪罗克淡然地说,“真正的陛下也不会经常对我露出爽朗笑容,可就算真实的他再阴郁、再狡猾、再不讲理、再自我中心、再不听劝,那也是真实的他啊。”

“所以你也玩这游戏了?”拉纳拍拍迪罗克的肩膀。

“什么游戏?我不知道,”迪罗克轻描淡写地说,“来,咱们喝咖啡吧。”


Fin

评论(7)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