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是法国死人|肖战粉和洁党不要关注我|随时跑路,找补档看置顶

丰田与尤达

contracts课的case【


2001年4月,佛罗里达州某餐馆举行啤酒营销比赛,卖出最多啤酒的员工将获得一辆丰田车(Toyota)奖励。女服务生Jodee Berry赢得比赛。兑奖时,经理蒙上了她的眼睛,带她来到奖品前。然而等着Berry的不是丰田车,而是一个尤达玩偶(Toy Yoda)。 


除了Berry,在场其他人都笑了。经理表示这是很棒的愚人节玩笑,然而Berry并不认为这是玩笑。她辞职,起诉餐馆违约,要求赔偿相当于一辆丰田车的钱。

这桩官司最终以庭外和解收场。Berry的律师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赔偿金额,但可以确定地说,“现在她能随便买任何丰田车了”。


BBC对此事的报道:“玩笑导致愤怒,愤怒导致仇恨,仇恨导致诉讼(Joke leads to anger. Anger leads to hate. Hate leads to suing)。“

内华达大学Associate Professor Keith A. Rowley的相关论文:“如果你想搞个闹剧,要当心黑暗面(If you are going to use the farce, beware of the dark side)。”

评论(2)
热度(17)

© 布洛涅大营菜地 | Powered by LOFTER